弘允堂純秋梨膏專賣店-治療咳嗽,化痰止咳潤喉糖,養肺潤肺食品推薦

養肺食物推薦具有調理氣色,滋潤皮膚,止渴通便的作用

咳嗽是一種很常見的呼吸道疾病,通常由感冒所引發,推薦養肺食物緩解傷風感冒、咳嗽多痰、暑熱胃熱、便秘、慢性咽喉炎、慢性支氣管炎、口乾舌燥等病症。特別適用於內傷久咳不止,燥痰、熱痰之症。養肺食物推薦可用於治療陰虛勞嗽、久咳有痰者;亦可治療肺熱、肺燥咳嗽等症。

化痰止咳食物能起到生津、止渴、潤肺的作用

肺和咽喉每天都在受抽烟、霧霾、廚房油烟、尾氣、二手烟、粉塵這些因素的影響,化痰止咳食物中的羅漢果味甘性凉,有清熱潤肺、化痰止咳的功效,可改善咳嗽痰多色黃、咽喉腫痛的症狀;化痰止咳食物堅持喝對改善慢性咽炎是幫助很大的,對口臭、寒咳、乾咳、幹嘔、支氣管炎等症狀有著一定的作用的。

化痰止咳食物健脾行氣、消積導滯,達到健脾祛痰的效果

小小孩還會咳到嘔吐,尤其是半夜睡覺時,常常吐得床單、棉被到處都是,讓做父母親的是又心疼又懊惱;化痰止咳食物主要成分有枇杷、雪梨、陳皮、羅漢果、紅棗、生薑等,是粘稠的暗紅色泥狀物質,能化痰生津,清熱化痰,對咽幹、癢、痛、聲嘶、痰稠等症狀有很好的治療作用。

潤喉食物推薦可以緩解咽喉炎引起的咳嗽、嗓子痛等症狀

現代人孩子生得少,每個小朋友都是父母手心的寶,三不五時只要碰到酷酷嗽,最令父母擔憂,推薦潤喉食物主要成分有枇杷、陳皮、羅漢果等,營養物質進入肺經可以清除肺部炎症,對肺熱咳嗽有效果,食用後,可有效减少體內肺氣。囙此,對於肺氣乾燥引起的咳嗽、咳痰、持續咳嗽等症狀,潤喉食物推薦可以適當食用,具有止咳化痰的作用。